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 my instagram @debbie_junli

Saturday 2 July 2011

忘记








有一个号码
我一直记得
怎么忘
都忘不掉

有一首歌
我不再听了
可偶尔间听见
却不经意的
掉下了眼泪

一些事情
我真的好想忘记
最后才发现
根本忘不了
而且记得
更加清晰

有些话
我一直放在嘴边
却怎么也告诉不到你

有时候
我不开心时
身边都有人陪我
却不是我想要的你

我喜欢看以前的日记
因为我怀念过去
和某人的幸福
即使它把我的心
刺得鲜血直流

我不再怕痛
因为之前的痛
已经痛到麻木了


我把想告诉你的话
都写了下来
却终究没有
把信给你

每天
我都会高高兴兴的生活
只是为了证明
自己不在乎你了
事实是什么
我自己心里楚

我不断告诉自己
我不爱你了
其实
我还是当初
爱你的那个人
不曾有过改变

我想忘记你
可是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