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 my instagram @debbie_junli

Tuesday 24 July 2012

回忆

昨晚和彩仪 & Kyung-Soon Rii
去了唱K
可是大家昨天状态不是很好
所以不是很尽兴
但是很庆幸
我会珍惜昨天的回忆

Kyung-Soon Rii
昨天竟然和我说她不要回来了
简直就是想气死我
你敢敢试下看

我相信你不会的 :)


你要走了
很不舍
才见了两天
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都没时间好好的谈


Jiun Khan, Jenny Lee, Sea Cow
最重要的是 Kyung-Soon Rii
一起去吃Tom Yam
但是很可恶
Kyung-Soon Rii
竟然只喝了一杯水
敷衍到@@

Jenny 说今晚再去唱
很不好意思咧
我约了人咧
而且喉咙不舒服
所以不能去了啦
下次才陪你唱

明天继续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