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Follow my instagram @debbie_junli

Saturday 1 October 2011

一次幸福的机会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你和我紧紧相爱着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也许我不该再奢求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再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的抱着我
刚才还能体谅地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都还没有枯萎
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翔
还记不记得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留下了眼泪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